輸入「BFF」變黑代表你被盜了?真相竟是這樣

0
663
截至Facebook

記者/龍德成

近日針對Facebook有史以來最大的資料外洩風波,網路上紛紛傳出各種有關個資保護消息,其中以輸入BFF測試自己的帳號是否被駭成為近日話題之一。

近日在各大臉書粉絲專頁都傳出在留言中輸入「BFF」如果字體呈現黑色就代表帳號可能被第三方入侵,但根據蘋果日報23日報導,「BFF」在英文代表「Best Friend Forever(永遠的好朋友)」之意,之前臉書己經推出過許多彩蛋,例如輸入哈利波特、有你真好、恭喜等都會出現特效,而且手機版與網頁版都可以看到。

而輸入BFF沒有變色和帳戶被盜則完全沒有關係,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Facebook正在做一項選項測試,將用戶隨機分片各個組別,用以測試每個版本的最佳功能性,所以才會出現BFF黑色的狀況,所以輸入BFF沒有變色也不用擔心帳號資訊被盜的問題,但定期更改密碼也是保障個資安全的最好方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