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收購VR遊戲開發團隊Beat Games

0
117
(Beat Saber)的開發商Beat Games遊戲介面(圖/擷取自Beat Saber官網)

記者/羅國嘉

臉書(Facebook)日前宣布,已買下VR遊戲《節奏光劍》(Beat Saber)的開發商Beat Games,未來將成為Oculus Studios的一份子,並繼續在布拉格獨立從事遊戲開發的任務,但雙方並未公布此一交易的金額。

《Beat Saber》是一款利用雙手來操作的遊戲,並隨著音樂節奏與方塊上的方向指示擊碎,迎面而來的方塊音樂節奏遊戲。

根據ETToday 11月27日報導指出,針對未來是否收購其他工作室,Oculus職員說:「我們正在探索加速VR發展的方法,我們認為明年將是VR遊戲發布不可思議的一年。同時,我們也很高興Beat Games加入我們的團隊,這僅僅是開始而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