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訓 培訓XR開發及行銷

0
144
圖片擷取自AVR+School粉絲專業

記者/許皓亮

為了培養新一代年輕人在新科技領域上的培訓,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委託AVR+School及台北科技大學於22日開始推動尖兵計畫 XR開發者與XR行銷,採線上培訓,為期3個月的訓練希望能在短時間內讓受培訓者提升XR的開發及行銷能力。

AVR+School營運經理高雨辰表示,在去年新冠肺炎的疫情一開始,勞動部就展開了新尖兵培訓計畫,在那時間勞動部即預估會開始有失業潮,同時也想利用這段疫情時間來加強年輕人在新科技領域的培訓,將來可以接軌世界潮流,對於每一位參與培訓的學員都能在未來的職涯中有更大的發展。

而AVR+ School 一直以來就是專注於新科技的培訓,從AR VR XR 所需的一切知識技能的傳授,到專案實戰的開發,結訓的同學除了繼續升學,更有許多已經進入到業界,其中不乏加入上市櫃公司與外商公司的團隊中貢獻所學專長。也因此,AVR+ School 這次與台北科技大學合作,一同為勞動部新尖兵計畫打造出札實的XR實戰培訓課程。

另外,高雨辰提到,,在專業的培訓上也採線上線下的教練式培訓,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夠被照顧到,在專業的學習與人生路上所需的軟性競爭力的提升都盡可能地照顧到,從如何準備與面對面試、如何建立團隊合作的實戰經驗與精神、如何做好職涯規劃、如何看到自己的強項與弱項,以及如何讓自己變成一位更好的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