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正式熄燈 31年老字號「不打烊書店」成歷史

0
380
誠品敦南31日正式熄燈,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圖/陳孟澤)

記者/陳孟澤

誠品敦南店6月1日凌晨零時正式熄燈,為了紀念擁有31年歷史的「不打烊書店」,5月31日當天安排誠品敦南熄燈前舉辦的系列活動「18小時馬拉松講座」及戶外音樂活動,現場聚集大批民眾共同見證熄燈瞬間,並一起向敦南誠品道聲「最後的晚安」。

此次熄燈前舉辦的「18小時馬拉松講座」,由31日凌晨開始起跑,一路舉辦到31日18點,誠品敦南店邀請知名作家及各界藝文人士到舉辦講座,如作家馬欣、鄧九雲,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麥田出版社副總編輯巫維珍、大辣出版社總編輯黃健和、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延賀等人到場演講。

而緊接著的是晚間7點開始,在一樓戶外廣場獎舉辦「星空下的Live騷動」音樂活動,邀請陳昇、旺福、四分衛、脆樂團、昆蟲白進行現場音樂演出。

最後23點登場的閉幕熄燈音樂會,邀請VOX玩聲樂團演出。6月1日0時敦南店正式熄燈後,誠品特別打造限量座位的「靈感不打烊巴士」將讀者載往誠品信義店,與讀者們共同見證「24小時書店」新的歷史開端。

誠品敦南店31日現場聚集大批民眾共同見證熄燈瞬間。(圖/陳孟澤)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