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奇點獎得獎名單出爐 新極現廣告作品拿下全場大獎

0
372
新極現廣告所策劃的「台灣之星-黑點行動」拿下全場大獎(圖/數位奇點獎提供)

記者/陳芝瑄

2018數位奇點獎16日舉行頒獎典禮,本次由新極現廣告的「台灣之星-黑點行動」脫穎而出拿下全場大獎。另外,鼓勵技術應用的年度創新大獎則由安布思沛行銷與萊雅集團合作的「消費者行為預測-客人你想買什麼?」獲得。

評審團指出,「台灣之星-黑點行動」針對現代人上網所造成的眼睛黃斑部病變提出反省呼籲,不僅執行完整,而作為電信業者提出此觀點,展現了品牌的氣度與關懷社會的視野,這也是為什麼能從所有金獎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場大獎的獎項。

此外,獲得年度創新大獎的作品「消費者行為預測-客人你想買什麼?」評審團說明,此作品在數據收集流程完整紮實,且打通線上與線下通路,呼應了新零售的趨勢,值得作為台灣企業推動數據驅動轉型的最佳案例。

本屆評審團主席Oath台灣董事總經理王興表示,就算是簡單科技也能賦予創意,清楚掌握消費洞察與消費者互動解決方法,讓作品出耳目一新,並創造更有效的消費者經驗,帶出重新未有的品牌力,就是值得鼓勵的作品。

本屆奇點獎在四大類35個獎項,以及年度創新大獎、全場大獎共37個獎項200件作品入圍,最後頒出17個金獎、26個銀獎、及33個銅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