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邱于平:社群行銷讓雙方擁有高度連結

0
417
邱于平介紹粉絲團後台(圖/黃靖雯)

記者/鄭百軒

社群行銷在現代幾乎是不可或缺的行銷管道,文化大學廣告系助理教授邱于平表示,社群行銷強調的是參與性,它能夠提升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增進雙方關係,更重要的是讓雙方擁有高度連結,透過不斷融合,產生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鏈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1月24日的選舉中高票當選。在選前,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幾乎壓過所有候選人,其幕後小編團隊就是透過網路的操控,成功打開韓國瑜的知名度,進而提高其網路上的曝光率。邱于平說,社群行銷最重要的是人、事、時、地、物,經營者必須準確地將資訊傳到正確的地方,才能達到最大的成效。

現今大多數品牌都有自己經營的社群媒體,如何透過社群媒體行銷達到更高的效益,是每位經營者都應該思考的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