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系內容行銷產學合作 影棚節目多元

0
255
銘傳傳院傳播實務課程總檢討,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分為三個組別。

記者/蔡晴宜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於6月17日進行傳播實務課程總檢討,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分為三個組別,數位媒體中心和「台亞衛星」、「楊家秘傳太極中心」合作進行內容行銷,虛擬影棚組這學期進行3個影棚節目製作,內容多元有趣,兩岸傳播中心協助舉辦「中華AI無人機協會籌備大會」、「靈異說書人簽書會」等活動。

數位媒體中心重視兩大核心能力訓練,分別為「新媒體數位內容產製」及「數據分析」,利用軟體製作圖像、影音及動畫,為銘傳大學進行品牌宣傳,也負責建置與維護傳院四系網站,並且和台亞衛星、楊家秘傳太極中心合作進行內容行銷,學生參加動新聞數位影音競賽也獲得佳作的好成績。

虛擬影棚製作AR表格,讓複雜的數據可以簡單明瞭。

虛擬影棚本學期共3個節目組進行製作,分別為一日體驗運動的「一起Fencing」、邀請外國來賓分享文化的「很高興認識你」與動腦猜謎益智節目「情境猜謎」,也製作AR表格,透過數據的圖像化功能,讓複雜的數據可以簡單明瞭,未來將繼續和大數據中心合作,研究網路趨勢與議題。

兩岸傳播中心本學年辦理「台亞衛星」、「元大文教基金會」兩項產學合作,每月製作電子報,共產出94版,並且在4月與元大簽訂合約,開始新年度的合作,也協助舉辦中華AI無人機協會籌備大會、靈異說書人簽書會等活動,實際參與業界來學習活動舉辦技巧,在大學中邀請公關集團主管進行演講,啟發同學對公關的新思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