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延燒 ICRT謝絕未受邀訪客加強防疫

0
433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ICRT搭配量體溫及消毒的方式來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圖/鄭如晴)

記者/鄭如晴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ICRT為確保工作人員安全,除了事先預約及受邀的訪客外,其餘訪客將禁止入進,ICRT也搭配量體溫及消毒的方式來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

ICRT除了受邀的訪客外,其餘訪客將禁止入進。(圖/鄭如晴)

ICRT總經理白健文表示,電台每天至少會消毒一次,電台內也會準備消毒水及酒精,而DJ們在交班後也會各自消毒播音間。為加強防疫,ICRT也為DJ們準備各自的麥克風套,讓DJ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另外,白健文也說,雖然台灣的疫情還沒那麼嚴重,但依舊會影響許多面向,因此也會錄製一些探討有關疫情的後續問題,例如經濟等問題的節目,讓聽眾可以做好準備。ICRT事先已自行嘗試遠端工作及播報,為接下來的狀況做準備。

此外,在採訪方面,ICRT也盡量使用電訪,而電台也在內外粘貼防疫宣導單,以提醒大家做好防疫。

ICRT在電台內外粘貼防疫宣導單,以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圖/鄭如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