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電競學堂Spotlight 13日起開放報名

0
125
新北電競基地「電競學堂Spotlight」13日起開放報名(圖/擷取自新北電競基地官網)

記者/林筠臻

新北電競基地今年推出「電競學堂Spotlight」,有別於過往獨家規畫了公開班與企業班,即日起至9月開放年滿15歲以上民眾免費報名。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由於電競產業愈發盛行,因此推出針對幕前、幕後及科技趨勢相關課程。

她也指出,幕前課程針對時下熱門遊戲《特戰英豪》、《傳說對決》、《英雄聯盟》進行選手培訓,邀請資深射擊遊戲選手Rainy、曾任職業隊教練與分析師的魚丸Yuwan、現役DCG職業戰隊教練阿比Arby,帶學員一同探索職業選手的秘辛與獨家訓練模式。

「電競學堂Spotlight」課程,專業師資團隊進行選手、主播培訓及Youtuber自媒體經營課程。(圖/擷取自新北電競基地)

此外,也開立主播培訓及Youtuber自媒體經營課程,邀請資深賽事主播Scott、跨足YT經營的主播KH,透過口條訓練與經驗傳承,引導學員一步步站穩自己的舞台。

「電競學堂Spotlight」課程,業界專家講授Vtuber、虛擬攝影棚建置、數位法律、區塊鏈、虛擬錢包及NFT等多樣性課程。(圖/擷取自新北電競基地)

她說,幕後課程不僅包含行銷、企劃、影音製作剪輯與設計等內容,更邀請偶像系大叔Vtuber王顧採,與學員分享數位偶像的發展趨勢與經營之道。並且因應網際網路時代從Web 2.0跨入Web 3.0,今年度特別開立科技趨勢課程,邀請數位金融時代的佼佼者,酷奇科技執行長顧家祈,以及資深網路安全顧問Stanley Chen,帶領學員探索區塊鏈、虛擬錢包及NFT等熱門議題,搭上Web 3.0的時代浪潮。

經發局補充,為持續推廣新北電競全齡化,未來將推出更多系列電競賽事及活動,今年度「電競學堂Spotlight」課程即日起開放年滿15歲以上民眾免費報名,詳情可上「新北電競基地」社群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