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拿好禮 電信業推出春節新年優惠

0
409
中華電信於2月10日前,購買Sony Xperia 1,上網登錄可抽Sony 3C好禮,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圖/截自中華電信官網)

記者/陳維婷

歡慶新年到來,電信業者紛紛推出春節優惠,除了新年拿新機之外,電信行也推出家電產品優惠,讓民眾新的一年有個新氣象。

台灣大哥大祭出「4G上網加價購-春節加量又降價」優惠,針對非吃到飽用戶於春節短期需求的民眾,加購上網傳輸量或是購買短期吃到飽優惠,都可直接升級,30日吃到飽價格從1,500元降到1,200元,活動於2月15日截止。

中華電信推出兩種春節方案。「中華電信新春開運一路發活動」,搭配大4G購機方案月繳999元(含)以上資費可享,購機最高現省1,688元、加購行動裝置保險送168點Hami Point以及使用行動帳單代收送6個月Google Play商店購物金,活動至2月14日截止。「SONY新年送好禮活動」,即日起至2月10日買Xperia 1,上網登錄可抽Sony 3C好禮。

亞太電信新年換新機,申辦指定方案省萬玩,再送加菜金。申辦指定機款包含OPPO A5 2020、Samsung A30s、iPhone 11 Pro Max,加碼最高送2000元全家禮物卡。活動至2月29日前截止。

台灣之星「金鼠送財」新年活動。買手機、家電及3C產品,可享3年4G上網吃到飽。APPLE iPhoe 11 128G月租799元,現拿0元起。家電產品ECOVACS掃地機器人或是Dyson無限吸塵器、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都可以在台灣之星更便宜搶到,活動於1月15日前截止。

活動詳情請洽各大電信官方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