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OS12上線 用戶大讚:老機獲「新生」

0
232

記者/林臻儒

蘋果18日釋出iOS 12系統更新,此次iOS 12屬系統優化升級,順暢度將明顯提升。不少網友認為 iOS 12 的順暢度明顯提升,「舊iphone」變順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本次更新主要側重部分功能更新,如新增「螢幕使用時間」功能,在整體的使用上變化不大,對用戶的使用銜接並不會有很大障礙,最值得稱讚的是iphone流暢度明顯提升。部份使用舊機的網友也大讚,稱「這才是 iPhone 該有的速率」、「iPhone 6 重生啦」。

另外,華視新聞網採訪知名科技網站蘋果仁站長Joey表示,安裝新ios12之後,以跑分軟體實測,發現iPhone X、iPhone 8在安裝前後差異不大,不過iPhone 7 Plus及以下機型在系統更新前後效能有些許提升。

蘋果也在「支援項目」中的說明檔提醒,指 iOS 升級過後,可能會因資料重整而有初期較為耗電的情形,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改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