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交替 RNG戰隊夏季賽前宣佈重大人員變動

0
271

記者/林李鑌

英雄聯盟LPL賽區RNG戰隊22日晚連發四則貼文,宣佈主教練和上單選手的人員交替:孫大永卸任主教練,由原RW戰隊教練Steak接任。原RNG首發上單Letme退役,SN上單選手狼行加盟RNG。

Letme是RNG在S8賽季的首發上單,曾隨隊獲得LPL春季賽,LPL夏季賽,MSI季中邀請賽等大賽冠軍,在S8世界大賽及德瑪西亞杯兩次失利後宣佈休養調整,缺席2019LPL春季賽。RNG戰隊官方表示,在春季賽期間與Letme溝通後尊重其退役意願,並將協助Letme進行未來生涯規劃。引援狼行則是RNG對上單位的又一次投資。

RNG新任主教練Steak則是臺灣閃電狼戰隊的上單兼任隊長,退役後先後任閃電狼與RW戰隊教練,RW在S8世界大賽選拔賽中惜敗EDG,離世界賽僅有一步之遙。

韓籍教練離職後,RNG在陣容上真正成為了其宣傳的「全華班」形象。RNG戰隊更換教練是否出於國籍考慮?截至25日晚,RNG官方尚未回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