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KT不負眾望拿下首勝 選手Faker:目標就是拿冠軍

0
507
SKT中路選手Faker李相赫接受訪問表示會盡全力贏下KeSPA盃的冠軍。(圖/比賽直播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由韓國電子競技協會舉辦的《2018 LoL KeSPA Cup》12月18日到31日於南韓首爾舉行。在20日的賽程中,由重組過全新的SKT戰隊以壓倒性的實力2:0,擊敗來自CK次級聯賽的APK戰隊。賽後,SKT選手Faker於訪問中表示,來KeSPA盃的目標就是拿冠軍。

《 KeSPA Cup》是韓國賽區每年年底都會舉行的大型盃賽,由來自LCK職業聯賽全部10支戰隊及CK次級聯賽全部8支戰隊,加上一隊來自《KeG Championship》地區性聯賽的冠軍戰隊組成參賽,藉此讓平常不會互相碰頭的次級戰隊有機會挑戰頂級戰隊,頂級戰隊也能與次級戰隊互相交流戰術。

而《2018 LoL KeSPA Cup》這屆比賽特別有看頭,因為自2013年開始每年都奪得世界賽冠軍的韓國賽區在今年隊伍,於八強就全數淘汰,也因此在季末的轉會期,韓國賽區各隊為了增強實力汰舊換新,選手及後勤的變動極大。而在今年連世界賽都無法打進的前三冠王SKT戰隊也搭上了此次的轉會潮,除了隊內的招牌選手Faker李相赫之外,其他所有的隊員都遭到更換,並從賽區內各大戰隊招攬來了各路的明星選手,組成了號稱「銀河戰艦」般的豪華戰隊,在重組後20日的初戰也不負眾望的以2:0輕鬆贏得了比賽。

賽後,SKT中路選手Faker李相赫接受訪問關於重組的SKT以及對KeSPA盃的目標,Faker表示:「我們對KeSPA盃的目標就是獲得冠軍,所以對於今天的比賽結果我非常的滿意。」

《2018 LoL KeSPA Cup》於21日舉行第一輪淘汰賽最後一系列的賽程,由bbq戰隊對陣ESS戰隊,獲勝的一方將於25日進入第二輪資格賽挑戰SKT戰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