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拍賣名人二手選物市集 完美落幕

0
494
以旋轉拍賣為主辦單位所策劃的二手市集,活動當天人潮眾多,相當熱鬧。 (文/陳宜秀、圖/旋轉拍賣粉絲專頁)

記者/陳宜秀

旋轉拍賣與草根行人、孤僻君株式會社等協辦單位聯手策劃在3月4、5日舉行兩天的名人二手市集,邀請眾多旋轉拍賣上的優質賣家,一起擺攤曬好物。

活動從2月底開始,臉書上陸陸續續的宣傳,加上各攤主的號召力,兩天的二手市集皆相當的熱鬧。攤位上,從二手服飾、玩具、雜誌、唱片、相機、生活雜貨,應有盡有,地點就選在旋轉拍賣台灣辦公室,主辦單位邀大家共同享樂之餘,也不忘提醒買家,響應環保,務必自備購物袋前來。

草根行人的牛寶賢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辦市集,但這邊是第一次 這週整個人心惶惶,超怕到時候沒人來,幸好現場還算有人氣,一度有排隊 非常感謝各位攤主的號召。孤僻君株式會社的Smirk則說:「這次的活動非常好玩也很值得,遇到了好多老朋友也認識了更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