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魚工作室與三立新聞合作 VTuber登上主播台

0
345
《三立新聞網》與台灣VTuber公司「春魚工作室」展開跨界合作。(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

記者/吳宜庭

《三立新聞網》與台灣VTuber公司「春魚工作室」展開合作,從5月2日開始,每週二、四晚間9點,春魚旗下11位VTuber將以輪班的方式,在《三立新聞網》的YouTube頻道播報新聞。

針對此次合作,春魚工作室表示,非常感謝三立的真誠與包容,也期待VTuber能與專業的新聞內容擦出新火花。

《三立新聞網》在日前也在YouTube公開合作播報的預告,短短12秒的宣傳影片,吸引了2.6萬次的觀看,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時代在進步」、「非常期待」,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希望不要碰政治新聞。

針對網友們的疑慮,春魚工作室在推特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於敏感議題,雙方已事先協調,並且達成共識不會碰觸政治相關的內容,會集中在社會及娛樂新聞,負責播報的VTuber也能依照個人風格修改新聞敘述,藉此凸顯出VTuber的個人特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