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金像獎暨金手指獎頒獎 奧美同時獲最佳代理商

0
250
奧美集團創意長龔大中受訪表示,今年獲得兩最佳代理商,對同仁的努力是最大的回饋(圖/林育昇攝)

記者/吳祖瀚、林育昇

第45屆時報金像獎暨第23屆金手指獎頒獎典禮4日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奧美奪下【年度最佳金像獎】、【 年度最佳金手指獎】兩大獎,同時也獲得金像及金手指兩項獎【年度最佳代理商】。奧美集團創意長龔大中受訪時表示,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台灣奧美同時獲得金像獎、金手指獎的年度最佳代理商。

龔大中說,去年奧美拿下金手指獎最佳代理商,證明奧美在科技、數位上的轉型是非常成功。而今年則是兩個獎項都拿到最佳代理商,對奧美而言代表不只是數位科技領域改革成功,也代表原本傳統上說故事的能力,都得到全面的提升。也是整合性的發展,對同仁的努力也是最大的回饋。

而對於近年兩岸三地作品越來越多參賽的情況,龔大中受訪時也打趣的說:『今年參與有種「抗中保台」的感覺』。

他解釋,現在參賽的隊伍都是來自兩岸三地非常棒、優秀的創意,跟大家一起競爭,能把很多的大獎與最佳代理商的榮譽,都留在台灣,有某種類似「抗中保台」的感覺。他也連忙補充道:「不是政治上的意思,大家不要誤會」。

龔大中表示,現在代理商面對最大的挑戰就是媒體與消費者的分眾。要怎麼樣找到目標對象,跟他們說話,比起過往是更加的複雜跟龐大的挑戰。面對這些挑戰,要怎麼樣跳出來,被消費者看見,變成一個有影響力、有效益的廣告,最終一切都要回歸到創意。只有好的創意,才能在這種媒體分眾的時代,被看見、被聽見,達成跟消費者互動的目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