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 2022「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台北小巨蛋重啟

0
553
暌違兩年 2022「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台北小巨蛋重啟(圖/源於線上直播)

記者/程凌宇

Hit Fm主辦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30日舉行記者會,宣佈因疫情影響停辦兩年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5月28日重回台北小巨蛋。HitFm董事長廖婉池表示,在疫情反復的不景氣狀態下,希望台北之音能夠通過這個頒獎典禮給予仍在音樂創作及演繹道路上努力奔走的歌手們掌聲、鼓勵及支持。

HitFm董事長廖婉池說,雖籌辦頒獎典禮需要大量資金,但HitFm仍有信心能夠重辦hito流行音樂獎,相信擁有106萬會員及高用戶黏著度的HitFm能重啟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也感謝Toyota等合作夥伴的應援與幫忙。

記者會開場由麋先生、閻奕格共同演唱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的精彩片段,演唱歌曲包括陳勢安的「兜轉」、蕭敬騰的「最最愛」、蔡健雅的「出走」。魏如萱與徐佳瑩也出席本次記者會,並透露將於2022年hito流行音樂獎擔任頒獎嘉賓。

麋先生、閻奕格共同演唱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的精彩片段。(圖/截取自Youtube直播)

HitFm主持人阿娟公佈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及最受歡迎新人獎入圍名單,並呼籲觀眾盡快投票。HitFm主持人阿娟表示,最受歡迎獎項即日起開放投票,至4/13日截止投票。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有艾怡良、蔡健雅等金曲歌后,三金歌手盧廣仲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

除YouTube直播觀看外,hito流行音樂獎將由三立都會台、LINE MUSIC、7-11 OPEN!CHANNEL等媒體平台進行同步轉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