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手機遊戲玩家insight成廣告行銷關鍵

0
260
手機遊戲玩家與非遊戲玩家對於廣告的影響數據。(圖/擷取自Newzoo、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近日Activision Blizzard Media 與荷蘭市場分析公司 Newzoo的研究數據顯示,現今許多手機遊戲玩家願意透過廣告購買產品,與非遊戲玩家相比,更易接受廣告宣傳。聯廣創意群總監邱瑞雲說:「對廣告公司來說,研究遊戲玩家的insight(以某種思考模式推演出獨一無二的觀點)就變得更重要了!」

來自荷蘭的營銷總監Emma McDonald,將數據分為兩大族群探討,以手機遊戲玩家與非遊戲家對廣告的影響力做分析,得出手機遊戲玩家更喜歡透夠廣告訊息購買喜歡的商品,以及廣告給手機遊戲玩家更多幫助了解高品值的商品。

邱瑞雲表示,如果全球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遊戲玩家,顯然遊戲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在行銷上就會更重視互動性,用他們的語言和他們對話,用他們感興趣的方式操作行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