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iPhone可以捲起來 蘋果打算採用液態金屬

0
207

記者/谷有倫

以前iPhone曾頻傳因機身單薄而造成彎曲的消息。而現在蘋果打算「錯到底」,乾脆計畫將未來iPhone以液態金屬的材料製作螢幕和機身,連電池都能捲成圓筒狀。

據聯合新聞網於5月7日的報導,蘋果未來在iPhone的設計上,想採用液態金屬,可讓機體本身成為包裹式(管狀)外型,並在下方有一個接合口,此項技術也能應用在iPad或MacBook等產品。蘋果也正在研發可撓式電池,使用電池管理單元,能控制電池運作。隨著可捲曲的螢幕分布,未來iPhone電池可以捲曲成柱筒形狀,使用者使用時,螢幕和電池都能從筒柱狀攤平。

為此設計,蘋果積極的深耕金屬材料技術,開發出客製化的金屬玻璃合金材料,也可應用在手錶元件、醫療植入物、運動器材等領域。

據傳蘋果打算將未來iPhone設計成可彎曲式 並積極投入金屬材料技術(圖/聯合新聞網、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