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貝納策略長張治亞:成功的行銷 是從人性出發

0
1142
李奧貝納策略長暨人資長張治亞分享以人性為出發點行銷的重要(圖、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銘傳大學廣告暨行銷策略學系11月12日的「整合行銷怎麼做?」講座,邀請李奧貝納策略長暨人資長張治亞分享「人性」行銷策略是什麼。他表示,以人性為出發點的時代,能打動人心的行銷才是成功的,而「HumanKind」是李奧貝納的信仰,是他們最重要的理念。

張治亞說,媒體可以牽動閱聽眾的認知,所以將品牌參與消費者的生活,讓品牌對人們而言是一件有意義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而策略是提供一個問題解決方法,而HumanKind可以幫助解決經營品牌上的問題,也是一個練習思考的工具,並強調人性品牌的目的在讓人放鬆。

集公關、行銷、廣告、數位集一身的李奧貝納成功關鍵在哪裡?張治亞引用柴契爾夫人的話:「我們想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人」。他表示,與消費者的互動要「Dialog」而非「Talk」,兩者的差別在於雙向或單向的溝通,並強調不是與人們單向溝通,而是讓他們參與其中,這就是為什麼李奧貝納以「HumanKind」作為他們始終如一的信仰,因為先「打動人心」很重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