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影音代理兒童頻道接手迪士尼空缺 市佔近7成

0
369
Nickelodeon 尼克兒童頻道海綿寶寶:珊瑚營地(圖/杰德影音提供)

記者/劉致宇

台灣境外電視頻道代理杰德影音旗下兩大兒童頻道「Nickelodeon 尼克兒童頻道」、「Nick Jr. 兒童頻道」,明年1月1日起將分別進駐原來迪士尼頻道退出後的22台或23台有線電視頻道。

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中嘉集團等近7成有線電視台業者,在迪士尼頻道退出後,22台、23台頻道空缺,皆選擇「Nickelodeon 尼克兒童頻道」、「Nick Jr. 兒童頻道」做為替代。杰德影音表示,趁著這次有線電視頻道變動的契機,將新的優質兒少內容帶進基本頻道,可望豐富有線電視節目樣貌。

「Nickelodeon 尼克兒童頻道」的當家知名動畫《海綿寶寶》,也將於2022年首播海綿寶寶衍生製作節目《派大星秀》以及前傳動畫《海綿寶寶:珊瑚營地》,也有包括《藍色小精靈》、《柏靈頓:熊熊歷險記》、《忍者龜》等其他精彩的動畫節目。

「Nick Jr. 兒童頻道」則以2-6歲學齡前幼兒為主,熱門節目有《汪汪隊立大功》、以及全球洗腦歌《baby shark》加持的《鯊魚寶寶海洋歡樂秀!》等。

Nick Jr. 兒童頻道汪汪隊立大功(圖/杰德影音提供)

杰德影音強調,節目都提供全雙語播出,沒有廣告插播,希望提供父母安心選擇教育性與娛樂性兼具的優質節目。另外,也持續與中華電視MOD和OTT平台Hami Vedio、台灣大哥大myVideo等合作,提供更多元的收看方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