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舉辦日期確定! 不影響愛爾達電視轉播權

0
475
東京奧運確定延期至明年七月。(圖/翻攝自愛爾達體育家族臉書)

記者/林欣穎

日本東京奧運因疫情影響,宣布延期一年,舉辦日期確定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取得台灣轉播權的愛爾達電視25日發出聲明表示,並不會受到奧運延期影響,將會在明年全力做好轉播任務。

愛爾達在2008年開始奧運轉播之路,也在過去的三屆賽事取得台灣的轉播權,原於今年要舉辦的日本東京奧運,也是由愛爾達電視取得全賽事總代理,雖然東奧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的關係,決定將賽事延至明年7月,但仍不影響愛爾達的轉播權。

另外,由於NBA(美國職籃)、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接連停賽,愛爾達電視也因NBA停賽,改在體育1台播出《灌籃高手》而引起話題,近日愛爾達又宣布棒球季正式開打,4月1日起開始播放《鑽石王牌》,還特別在臉書貼文上註明,「這不是愚人節玩笑」。靈機的應變再次造成話題,還有網友在留言底下敲碗,「有主播球評嗎?」。

愛爾達電視將在體育2台播出《鑽石王牌》。(圖/翻攝自愛爾達體育家族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