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三立及TVBS 4月起Youtube直播新聞看不到

0
4616

記者/趙若評
東森新聞及三立新聞4月1日將暫停YouTube上的新聞直播,而TVBS則在8日停止播放。東森與三立公告表示,因營運調整的關係,將不在YouTube直播。東森與TVBS皆表示,海外觀眾仍可持續收看新聞,不受影響,而三立則公告網友可移至三立iNEWS直播觀看新聞。

消息來源指出,目前在YouTube頻道上直播新聞的方式,其內容與有線電視內容相同,播出上恐妨礙有線電視營運,因此東森新聞決定暫時下架,而在訊號傳輸等等的問題上有所考量上,故電視台方等整體營運策略規劃好後會再後續討論是否要再次上架YouTube直播新聞,這大概其他新聞頻道停止直播新聞的原因。

對於營運策略上的調整上,三家新聞台本來就有考量,只是下架時間不同,目前仍不確定未來是否會重新上架YouTube,但電視台期許未來能讓閱聽眾在收看新聞上有新的方式接收消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