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推動ESG永續 參賽作品獲特優

0
176
東森集團新北市全球營運總部「城市恩典藝廊」榮獲新北市建築工程施工圍籬綠美化(圖/東森集團提供)

記者/陳芷苓

2022東森集團推動ESG永續發展元年,積極參加新北市建築工程施工圍籬綠美化評選比賽,東森集團的「城市恩典藝廊」獲城市森林組-特優獎。東森全球事業執行長陳通和4日出席頒獎典禮中表示,能脫穎而出,代表政府與民眾對於東森在綠能環保永續企業社會責任貢獻的肯定。

由三門建築師事務所、地樺營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東森集團打造的《城市恩典藝廊》(圖/東森集團提供)

陳通和說,「城市恩典藝廊」由三門建築師事務所、地樺營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東森集團聯手打造,並由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親自命名。

東森集團除了規劃新北市全球營運總部的「城市恩典藝廊」綠能植栽牆上城市花園之外,更積極參與新北市政府推動的「新北山海造林計畫」,從2022年起,東森集團各個關係企業都致力推動「ESG永續發展元年」計畫,鼓勵民眾塑膠減量、循環再利用,並逐步強化綠色供應鏈管理,履行保護地球生態環境的承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