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節目《今晚開讚吧》22日開播

0
723
東森新節目《今晚開讚吧》22日開播。(圖/截自《今晚開讚吧》頻道)

記者/張舒涵

東森新節目《今晚開讚吧》22日開播,由小禎胡盈禎及羅時豐主持,透過大數據分析,反應時下流行話題,帶民眾了解不同族群的想法。

胡盈禎及羅時豐攜手主持《今晚開讚吧》。(圖/截自《今晚開讚吧》頻道)

《今晚開讚吧》第一集邀請到王婉霏、王中平、劉畊宏、余皓然,討論「哪些跡象導致離婚」話題。首集播出後,不少人表示,節目節奏內容各方面得宜,期待更多火花,以及看完意猶未盡,感覺只播了10分鐘就結束等好評。

節目與各大社團、民調排行榜合作,利用大數據分析,找出時下熱門話題。節目中透過街頭訪問讓民眾表達自己的看法,並邀請不同的來賓來分享自己的想法及經驗,讓每週討論的話題更具可看性。

《今晚開讚吧》從2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錯過首播的民眾可至《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觀看節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