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直銷電商、東森自然美 獲2021「玉山獎」肯定

0
393
東森集團旗下東森自然美、東森直消電商橫掃11項國家品牌玉山獎,總裁王令麟(右2)偕同東(圖/東森集團提供)

記者/劉致宇

東森集團旗下「東森直銷電商ecKare」與「東森自然美」22日在國家品牌玉山獎中,拿下11項獎。東森集團表示,連續兩年獲得國家級榮譽肯定,備感榮耀。

東森自然美於去年度拿下國家級獎項「玉山獎」,今年也不負眾望再度榮獲「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取得二連霸的佳績,也讓東森自然美不斷邁向卓越巔峰,一舉拿下3項「最佳產品獎」。

自然美品牌創辦於1972年,深耕台灣市場,2018年東森集團接手自然美,當時台灣營業額是2.8億,再加入東森打造的新媒體、新零售生態圈之後,運用這兩大優勢,加速全球布局,積極提升品牌知名度、擴大消費者族群,2019年成長到5.2億元,2020年營收更高達7.3億元,2021年可望會有更大的躍進成長。

東森集團旗下東森自然美及東森直消電商一舉橫掃11項大獎成國家品牌玉山獎大贏家(圖/東森集團提供)

東森直消電商,是突破傳統直銷模式的新創公司,由東森集團透過創新的模式,打造的網路電商平台, 將東森購物ETtoday 新聞雲、東森房屋、東森寵物雲、東森自然美…等新聞媒體、電商、物流、金流、線下店面及客服資源,全部整合成一個全新的創新事業單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