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簡立喆漫遊花費高 嚇得不敢再直播

0
861
東森主播簡立喆收假重回螢光幕前。(圖/截自簡立喆臉書粉絲專頁、文/徐藝芳)

記者/徐藝芳

東森主播簡立喆日前終於在臉書開直播,睽違8個月未與粉絲直播互動,粉絲們狂敲碗想見甜心主播一面。對此,簡立喆說,因去年6月赴西班牙出差直播電影首映紅毯,沒有注意漫遊造成龐大費用,一直到收到電信公司簡訊才得知,令她嚇得不敢再直播!

近期有不少眼尖的粉絲發現簡立喆沒有播報晚間新聞及夜間新聞,則是由同事代打,紛紛私訊她回來繼續播報。而簡立喆則是解釋,最近她在狂銷積假中,也安排到日本旅遊,其實一個月不上班都綽綽有餘,由於紛絲過於想念簡立喆,讓想開直播,卻又因去年6月在西班牙電影紅毯上開直播10分鐘花萬元電信費用的她怯步。

不過聽見粉絲們心聲後,簡立喆也承諾粉絲往後會多開直播和粉絲分享「電影好選喆」新推出的英文單元,不僅可以聽到電影影評,也可以透過Voice Tube觀看英文電影人物專訪,讓粉絲可以輕鬆且自主學習英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