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與政大攜手原民影音拍攝 傳承原民特色文化

0
178
來自桃園大溪百吉國小的泰雅族小朋友,帶來《泰雅之歌》精彩歌舞表演,為記者會揭開序幕。並於記者會結束後合影留念。(圖/Ettoday提供)

記者/田兆崴

東森集團30日舉辦記者會,宣佈與原民會及政治大學合作,進行原住民深耕計畫,拍攝原民文化、美食、文創產業的相關節目,並藉由旗下新媒體ETtoday宣揚原民特色文化,動帶地方觀光產業。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感謝政大郭明政校長與趙怡副校長,給與東森參與原民合作影片的傳承,這些影音節目的製作,能夠保留原住民最重要的文化資產,並將其發揚光大。

王令麟提到,過去曾經到紐西蘭,看到當地把原住民毛利人視為國寶,因而下定決心推動原住民委員會的成立,更成立東森社會福利基金會。他表示,東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未來也將繼續關懷原民發展。

東森集團將由東森直消電商與政大原住民族研究中心,帶領金鐘獎製作團隊,透過影音將珍貴的原民文化保留下來。記者會上也搶先曝光《部落抓風味》節目精彩預告,預計9月份發布,將在原住民族電視台、ETtoday網路平台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