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購物善用大數據 獲頒BSI資訊韌性精銳獎

0
144
東森購物榮獲BSI資訊韌性-精銳獎,總經理彭鴻珷(圖左)代表授獎

記者/潘禹豪

東森購物重視數位科技發展,善用大數據做到精準行銷。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消費權益與交易安全,東森購物投入大筆資源在資安上,成效顯著因而獲頒BSI英國標準協會「資訊韌性-精銳獎」,9日由總經理彭鴻珷接受領獎表揚。

彭鴻珷說,東森購物以誠信為基礎,東森嚴選即是品質保證,對於資安的高度要求及重視,才能獲得這個獎項。同時這也是對同仁積極落實資安管理的高度肯定。

東森表示,為了讓消費者有安心的購物環境,公司多年來重視數位資訊管理及科技發展。另外,也順應企業行銷潮流,投入大數據資料分析,透過大數據分析來瞭解消費者習慣,做出精準行銷。

東森指出,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消費權益及交易安全,東森在資訊安全的維護上,向來不遺餘力。更通過「ISO27001」國際資訊安全標準認證,這是目前國際上最受到認可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整體的建置作業相當繁複縝密,,東森購物已連續多年,持續通過這項標準驗證。東森購物也多管齊下,建立資安政策、控制措施以及相關程序,不惜耗資數千萬元,建置資安防護系統,務求達成資安體系的完善。

有鑑於近年來詐騙犯罪猖獗,東森購物充分落實資訊維安的標準化作業流程,並積極與警方合作,在刑事局專業的科技協助下,共同建立了「東森集團與刑事局的資安聯防監控機制」,未來會持續積極投入資安防護作業,期許為所有消費者建立安心、優質的購物環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