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購物年終上看5個月 王令麟:肯努力,公司就發獎金

0
700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宣布年終獎金最高5個月。(圖/東森購物提供)

記者/潘禹豪

東森集團26日公布旗下各企業年終獎金,東森購物最高上看5個月,另外針對特別績優員工,將會另外發給獎金,預計發出總金額超過3.5億的年終獎金。總裁王令麟說:「沒有一家公司像我們這樣獎金發放,將近佔營業淨利13%,重賞才有勇夫,我們要去發掘有能力的人」。

東森集團2022年營收預估371億元,預估合併稅前淨利為22億元。其中東森購物年終5個月最高,東森國際最高可領4個月年終;東森新媒體ETtoday新聞雲最高3個月,東森寵物最高2.5個月,東森自然美含直營SPA店、東森消費聯盟、東森房屋及分眾傳媒最高2個月,其中ETtoday及東森房屋的年終都是領先同業。

東森購物今年1-11月累計合併營收達240億元,累計合併稅後淨利14.4億,2022下半年隨著疫情逐步解封,消費回歸實體零售市場,雖受整體經濟環境影響,東森購物獲利表現仍有亮眼成績單,今年前三季的營業利益率7.6%,王令麟強調,「只要你肯努力,公司就願意發獎金」,東森購物除了年終獎金最高可領5個月,針對最新發展的OMO事業「東森廣場」,更鼓勵員工投入,適時的給予獎金鼓勵員工。

王令麟指出,公司的壯大,需要所有同仁一起打拼,東森鼓勵年輕人,「只要肯努力,東森就會是你最佳的舞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