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購物搭上聖誕節送禮熱潮祭出《年末森誕》

0
261
東森購物《年末森誕》活動(圖/擷取自東森購物網)

00記者/劉致宇

東森購物於12月1日至31日祭出《年末森誕》活動,除了聖誕節的送禮熱潮外,也將活動延續到今年尾聲,在年終給消費者許多回饋。

東森購物《年末森誕》,只要與捷運車廂內東森購物的廣告合照並上傳就有機會獲得東森幣300元以及200元禮物卡,除此之外只要在東森購物全站消費滿額最高可折1350元,同時也不限金額消費抽一年份的衛生紙。

這次《年末森誕》活動也規劃了站內推薦商品、熱搜排行同時也有交換禮物專區供消費者選擇,也有雪人遊戲讓消費者能抽取特價商品,在站內也有集點專區,挑選指定商品就能累績相對應的點數進行加購。

東森購物也跟多家銀行合作,享有刷卡的銀行優惠,最高回饋高達25%,也有卡友日,在指定時間用指定銀行消費達指定門檻就能享有專屬的回饋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