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選秀節目《誰語爭鋒》10日開播

0
3013
東森新節目《誰語爭鋒》開播。(圖/截自東森綜合台官網)

記者/張舒涵

東森綜合台新節目《誰語爭鋒》10日播出第一集,由謝文憲、劉宥彤、許皓宜、朗祖筠不同領域的說話專家擔任導師,帶領團隊成員互相切磋,增進彼此的語言表達能力。導師許皓宜在節目中表示,好好說話才能駕馭好自己的人生,透過節目不只教大家說話技巧,更想告訴大家如何將自己人生的主導權、控制權拿回來。

《誰語爭鋒》為台灣首創結合知識、娛樂、職場主題的職人選秀節目。與以往唱歌、跳舞的選秀節目不同,《誰語爭鋒》主打語言表達能力,在舞台上透過「說話」來贏得觀眾及導師評審的青睞。

節目製作單位表示,節目內容從感動演說到合作提案,從個人表述到組別對戰,目的是希望將表達能力、說話技巧的各種重要性呈現讓大家知道。並希望善用節目寓教於樂的本質,提供觀眾不一樣的自我檢視與自我提升的可能性。

此外,製作單位表示,雖然節目最後的優勝者會有實質的獎勵(獎品及獎金),但最大的獎勵將會是各個領域導師們的知識傳授與節目所提供被看見、被肯定的舞台。

首集播出後,相當多人詢問何時會有第二季的海選,對此,製作單位也表示,希望能邀請到更多企業來共襄盛舉,齊心打造出更具影響力、實戰力、共感度更高的優質節目。

《誰語爭鋒》於每週六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民眾也可以在愛奇藝、KKTV及YouTube線上平台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