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集團啟動收假防疫 到過警報11景點居家辦公

0
294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宣布集團啟動收假防疫政策。(圖/東森購物提供)

記者/林欣穎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密切關注疫情發展,4月5日中午緊急發佈集團公告,如連假期間曾有去過11個風景區的辦公同仁,皆必須實行居家辦公一週。

王令麟表示,政府針對連假期間,出遊人潮可能造成的防疫破口提出全國警示,東森集團為確保東森購物945萬廣大會員及全體同仁及家人健康,已於4月5日進行集團同仁假期旅遊調查。

同時自4月6日開始,所有至公司辦公同仁配合全程戴口罩辦公,並仍要求同仁出入辦公大樓需量體溫、宣導勤洗手,並呼籲同仁如身體不適,應自動向主管報備後居家辦公。

居家辦公均不扣個人年假,視為正常上班,東森購物所有會員服務與送貨服務也持續正常進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