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電視招募新血 新聞主播、記者海選活動開跑

0
568
東森新聞舉辦2023新聞主播、記者海選。(圖/東森提供)

記者/陳彥錦

東森電視為招募新血,即日起舉辦2023東森新聞主播、記者海選活動,預計將錄取1至5位,培訓成記者,再擇優成為培訓主播,報名期限至31日晚上12點截止,錄取培訓名單將於5月1日起一週內個別通知錄取者,其餘不另行通知。

海選採用線上報名的方式,報名者須完成填寫報名表單並檢附相關資料,東森表示,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資料審查為第一階段篩選。

要成為記者的首要條件,東森表示,首先一定要有熱血的新聞魂,看到有重大事件發生時,會想衝到現場去,像是去年的柬埔寨詐騙事件、土耳其大地震等,到外地採訪報導不是件輕鬆的事,要是沒有對新聞的熱情,是撐不下去的。

往年東森皆會舉辦招募新血海選活動,前三屆皆為數位部門海選,到今年則是電視台海選,東森說,每屆都選出1到3位優秀的新血加入東森這個大家庭,加入之後,不論在新聞台、財經台、數位媒體,都會有讓新血們有發光發熱的舞台。

前三屆數位部門海選錄取者,至今仍有不少人仍在東森任職,像是財經台記者葉子菁、新聞數位主播呂心喻、新聞數位記者高采葳以及新聞數位企劃陳品嘉等人,可見海選活動對於東森電視台招募新血有很大功用外,也是新鮮入進入電視台非常好的捷徑。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knZZ3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