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首部9點大戲 《美味滿閣》打造千萬場景

0
2950
《美味滿閣》於1日下午舉行卡司發佈會。劇中演員以劇中造型現身記者會。 圖/東森創作粉專

記者/林奕辰

東森電視台1日舉辦卡司發佈會,自製戲劇《美味滿閣》首次進入9點時段,耗時半年時間籌備,拍攝手法採全實景單機進行,花費千萬打造場景「圓滿閣」餐廳。

《美味滿閣》的男女主角,王傳一和魏蔓,此次合作中擦出不同火花。以往霸氣的王傳一,在新戲中成了溫和的廚師,魏蔓也擺脫傻白甜風格,化身火爆千金,角色定位和以往有了180度大轉變,也讓魏蔓笑說「拍到現在,每一集都在罵一哥,有種報仇的感覺,非常過癮。」更讓人期待此次戲劇兩人的互動。

自製新戲劇《美味滿閣》以餐廳故事為主,打造一齣動人又美味的戲劇,預計11月1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在東森戲劇台進行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