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辦簽書會 陳佩琪驚喜現身

0
508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誠品站前店舉辦《生死之間》新書簽名會(圖/賴禹辰)

記者/賴禹辰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下午在台北誠品站前店舉辦《生死之間》新書簽名會,妻子陳佩琪也在中途無預警到場相挺,讓粉絲直呼好驚喜,陳佩琪笑說,自己原打算買書給丈夫簽名,結果卻來不及。現場工作人員急忙遞上新書,讓柯文哲當場替陳佩琪簽書,並在書上寫下「謝謝你」,兩人還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手比愛心甜蜜合影。

柯文哲幫粉絲簽書(圖/賴禹辰)

柯文哲上午結束桃園行程後,下午趕到誠品站前店舉辦簽書會,簽書會13:30開始,現場已有上百位粉絲,更有死忠粉絲清晨五點就到場等候,號碼牌一路發放到下午三點,從現場氣氛可看出市長的超高人氣。

現場排隊簽書民眾(圖/賴禹辰)

此次簽書會活動由商周出版舉辦,上台致詞時,柯文哲表示,這本書是經驗的交流,透過這本書把自己當醫生時的心得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柯文哲也提到,很多人問他為什麼有這麼大的抗壓性,原因來自於自己常在加護病房中看到很多生離死別、悲歡離合,認為這都是生命的一部份,如果有一天當你有這個想法後,對於成功失敗就不會這麼在意了。最後,市長也幽默地說,內容就不多說了,就自己看、自己體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