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首次執導電影 《黑的教育》7日舉行首映會

0
318

記者/江佳蓉

柯震東首度執導電影《黑的教育》7日舉辦電影首映會,他表示,拍一部電影很不容易,需要許多資金與資源,就像在上進修課程一樣,深刻體會到導演的辛苦及壓力。

導演柯震東率領演員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瑋、黃信堯、張甯、大飛以及監製九把刀與柯耀宗同出席活動。九把刀透露,在籌備期間與柯震東相約在咖啡廳畫分鏡時,他認真到沒有去上廁所,並表示從多年前就認為他是「可以拍電影的人」,給予柯震東高度肯定。而柯爸柯耀宗對於兒子初次當導演的表現打出80分高分,期望下次有更好的作品。

擔任劇中主角之一的蔡凡熙說,柯震東十分有才華,因此看到劇本前就決定出演該電影;而擁有多部作品的導演黃信堯也參與客串演出,大讚柯震東會與演員討論劇本,給予相當大的發揮空間,是很難得的一次拍攝經驗。

柯震東首度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將在3月10日上映。(圖/江佳蓉攝)

《黑的教育》去年入圍金馬獎四項大獎,並榮獲金馬男配角殊榮,下一步要前進大阪亞洲電影節,令許多影迷期待柯震東的下一部作品,對此他:「我有很多想法,但短期內應該不會再當導演,因導演要給演員愛、給劇組愛,把正能量都給出去,回家只剩負能量,現階段比較需要充電。」電影《黑的教育》將在3月10日全台上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