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延攬鈞勢公關事業二部總經理楊一鳴擔任集團營運長

0
875
格帝集團於今年4月,正式延攬前鈞勢公關事業二部總經理楊一鳴,擔任格帝集團營運長(圖由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劉馥瑄

格帝集團為強化集團競爭力,今年4月初正式延攬前先勢傳播集團旗下鈞勢公關事業二部總經理楊一鳴擔任格帝集團營運長,期望藉由楊一鳴多年豐富的品牌溝通經驗,帶領集團創造嶄新的一頁。

楊一鳴擁有逾25年的媒體、廣告、品牌溝通經驗,在加入格帝之前,曾擔任聯想國際行銷公司總監、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ANTOR)會長、新加坡旅遊局駐台代表和鈞勢公關事業二部總經理。不論在旅遊產業或是品牌行銷,皆有豐富的經驗及影響力。

楊一鳴表示,員工是集團中最重要的資產。(第三排第三位為楊一鳴營運長。圖由格帝集團提供)

楊一鳴表示,格帝是一家以創意內容行銷為主軸的集團,希望藉由自己過去跨國行銷經驗,帶領格帝集團走向國際,並且希望集團未來可以在國際上,贏得更多廣告、行銷、創意大獎。此外在集團中,員工是最重要的資產。集團提供員工一個開放的平台,讓大家在此發揮創意,盡情揮灑表現,只要有才華,永遠不會被埋沒,希望讓每位員工都能感受到自已的價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