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轉型Venture Studio 看好食品市場成立富帝國際食創

0
579
GRANDI格帝集團成立富帝國際食創FOODINNOVA與藝人海裕芬(左)首次合作、FOODINNOVA富帝國際食創總監許惠斐(右)。(圖/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格帝集團今年擴大營運,引入Venture Studio新商業模式,於4日宣布成立全新食品創新公司- 「富帝國際食創」,跨足食品產業。執行長賴宇同表示,在市場趨勢與健康意識驅動下,格帝集團看好食品電商商機,看準食品市場。首波6日與藝人海裕芬合作推出滷味品牌,期許成為食品開發業的新創領頭羊。

品牌管理及行銷專家的格帝集團,原以數據驅動創新及議題為主,現引入Venture Studio新商業模式,重點在於「整合」,加強整合外部產業及集團資源,與業界不同體系集合,以數位化能力協助品牌打造創新商業模式。

另外,據電商購物網消費統計,台灣2021年1至6月冷凍食品銷售額及新客數年增1.5倍。富帝國際食創表示,看準冷凍食品商機成立富帝國際食創,因此首度與藝人海裕芬合作推出滷味品牌-「嚕嚕姑滷」。

富帝國際食創與藝人海裕芬合作推出情緒性滷味品牌-「嚕嚕姑滷」。從口味到包裝皆由海裕芬一手操刀!更化身「嗨姑姑」陪伴消費者在生活不美麗時幫出氣。(圖/格帝集團提供)

富帝國際食創事業總監許惠斐表示,從消費者調查數據中洞察到消費者以追求全方位健康為目標,未來將主攻即食調理食品、運動營養品與方便醬料等品類。

富帝國際食創說,也即將與優質營養保健品廠商大江生醫合作推出創新運動營養品牌,期許透過創新品牌與商品的推出,滿足消費者對質感飲食的追求。因外不僅佈局線上通路,未來更計劃拓展至線下零售通路及跨境電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