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創嘉年華 推動青年創業能量

0
230
2019桃園新創嘉年華,機器人展示(圖/羅國嘉)

記者/羅國嘉

「Ai TAOYUAN國際新創機器人節-TIRT全能機器人國際邀請賽╳新創嘉年華」,由桃園市政經濟部、桃園青年事務局、桃園市詳儀慈善文教經濟部共同主辦,推動桃園車聯網與資安物聯網相關產業發展,活動於12月6日起到12月15日在桃園巨蛋精彩展出!

近年來積極培養青少年創業和唯一有青年事務局的桃園,引進了很多科技單位,把桃園的一些新創發展起來。今年吸引近2000組隊報名機器人競賽,除了微軟和一些科技成立的新創園區之外,同時集結了桃園三大青創基地「青年指揮部特區、新明青創基地特區、安東青創基地特區」等,以及各縣市青創廠商同時展覽。桃園青年事務局盧崇文表示,除作品展示外也讓投資者看到青年創業想法,降低青年創業問題和煩惱,給青年創新正能量。

桃園新創嘉年華 小朋友體驗AR2VR虛擬互動(圖/羅國嘉)

執行單位之一的商業周刊李小姐表示,期待透過這個活動能夠彰顯桃園市扶植新創的企圖心與能量,也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平台,讓新創團隊有機會找到自己未來能夠一起打拼的夥伴、資金來源、潛在實用者,而不是只是單一說明自己想法就結束的活動,也希望新創團隊可以成為台灣真正一家有能力的企業公司。

透過展覽增進民眾對機器人競賽的認識及參與度,展現AI跨領域實力!現場並有超過110攤AIOT、AR/VR、科技農業、科技教育等類型的新創團隊聯合策展,展現桃園科技能量!另外,現場更有超過20台以上的美食胖卡車,提供桃園在地特色小吃給大家品嘗。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市民朋友踴躍索票進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