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銘傳第11屆傑出校友獎 李秀利:一張珍貴的回程票

0
236
傳院校友李秀利榮獲第11屆銘傳傑出校友獎項。(圖/林宜嫺攝)

記者/林宜嫺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李秀利,目為兆豐國際證券投資顧問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她以優異的表現,獲選為銘傳大學第11屆傑出校友,並在18日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音樂會中接受表揚,她說:「感謝銘傳給我這份珍貴的回程票,讓我能再度回到母校,即便有第二次選擇,仍然會選擇銘傳。」

她提到,在17歲時,就確定自己要成為一名記者,為了磨練台風和口語能力,從高中就努力爭取上台報告的機會,直到出社會到職場上,即便是初次面對電視台的來訪也不畏懼。

第11屆傑出校友分別為李秀利、陳文鑾以及顏瓊姿。(圖/林宜嫺攝)

李秀利秉持著「做有成就感且讓別人感到有價值的事情」不斷地學習與成長,對於獲選第11屆銘傳傑出校友,她表示,非常感謝傳播學院老師們的帶領與教導,是一路上以來不可或缺的養分,銘傳陪伴從商專到研究所的時光,即使人生重來,仍然會選擇銘傳,感謝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也感謝包創辦人的教育理念。

校長沈佩蒂緬懷對包創辦人的思念。(圖/林宜嫻攝)

今年銘傳傑出校友除李秀利外,其他分別是豐麗保重董事長顏瓊姿以及晶寶建設營運長陳文鑾。

銘傳大學緬懷包創辦人13週年紀念音樂會。(圖/林宜嫺攝)
台北校友會千穗合唱團透過樂曲感謝包創辦人對教育的貢獻。(圖/林宜嫺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