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廣播公益之旅圓滿落幕 中台科大聲動傳愛

0
271
正聲廣播電台主辦之「聲動傳愛·樂在聲林中」公益之旅於中台科大圓滿落幕(圖/截取自正聲廣播官方網站)

記者/程凌宇

正聲廣播台中台13日在中台科技大學藝文中心舉辦「聲動傳愛·樂在聲林中」系列公益活動最終場,為設置於校園內「謙和賀日照中心」的長輩們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盛宴。

該活動自2015年起便邀請音樂家為弱勢族群表演,用聲音傳遞愛與關懷,由台中藝術家合唱團創辦人莊璧華指揮領軍的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為長輩們帶來精彩演出,從音樂之父巴赫的演奏曲,再到台語歌曲《百合花》與客語歌曲《十八姑娘》,演唱曲目豐富多元,台下長輩們享受、沉浸其中,甚至會跟著熟悉的在地歌曲打節拍。

莊璧華表示,希望合唱團帶來的音樂能夠真正療愈長輩們的心靈,讓長照的長輩們獲得身心愉悅。

此前,「聲動傳愛·樂在聲林中」第一站於8月18日在大裡區日新裡社區活動中心展開之後,第二場8月24日于南投縣草屯鎮禦史裡集會所舉辦,透過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的歌聲為疫情陰霾下的長輩帶去愛與關切,紓解煩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