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邀Podcaster錄節目 盼促新舊媒體交流

0
203
正聲廣播公司邀請Podcaster與正聲的主持人共同主持現場節目,並釋出十組名額。(圖/截取自正聲官網)

記者/程凌宇

Podcast流行下,產生了不少Podcaster,正聲電台為促進新舊媒體交流,企劃邀請Podcaster與正聲主持人共同主持現場節目,節目內容將由正聲主持人與參加者共同討論,廣播直播現場同步錄音、影像直播,同時接受聽眾現場Call-in。

正聲表示,希望正聲可以成為兩個產業互相交流的平台,讓傳統媒體電台與新興媒體Podcast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達到互相交流的效果。正聲期望自身可以作為一個平台,在既有的資源上作為一個平台連結與podcast有關的各個聲音產業。而在此前正聲已出版Podcast指南誌「PodcastX」,未來正聲也會繼續推行與Podcast相關的企劃。

報名截止至8日截止,並於10日在正聲官網及粉專公告入選名單,預計將有十組名額。欲參加該企劃的Podcaster,可至正聲官網填寫表單報名,本活動以節目為報名單位,參加對象須參加並主持任一Podcast節目,且節目至少有十集以上,最近兩個月內有更新節目。報名詳情請洽正聲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