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電台公益演唱會 民眾可踴躍參加

0
629
正聲電台「聽見夢想的聲音」演唱會於5月19日舉行。(圖/正聲電台、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由正聲廣播電台主辦的「聽見夢想的聲音」系列公益演唱會,將於5月19日下午3點半舉行;此外,2018上半年度公益演唱會「我為你歌唱-璀璨聲動」將於5月14日開放線上索票。

「聽見夢想的聲音」系列公益演唱會台北場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主題為「原聲再現」,演唱會邀請到北原山貓、李明德、亦帆及盧學叡等歌手表演,本次活動不需預先報名,免費入場。除了有歌手演唱經典歌曲外,屆時現場參加的民眾還能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得到精美禮品。

正聲電台公益演唱會「我為你歌唱-璀璨聲動」將於5月14日線上索票。(圖/正聲電台、文/黃美靜)

2018上半年度公益演唱會「我為你歌唱-璀璨聲動」活於6月16日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並邀請到林姿吟、卓義峯、亦帆、羅吉鎮、周治平、坣娜等多位知名歌手表演經典歌曲。線上索票網址:https://goo.gl/5TXJDE。詳細索票方式請上正聲電台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