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106校園新聲獎 世新3特優 南臺科大獲最佳潛力獎

0
240

記者/黃美靜

由正聲廣播電台第7年舉辦的「校園新聲獎」贈獎典禮於12月16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THEATER圓滿落幕。世新大學拿下3個類別的特優,文藻外語大學則獲1個特優,本屆更頒給南臺科大資訊傳播系最佳潛力獎。

正聲廣播電台劉本善董事長在典禮致詞時強調,校園新聲獎設置以鼓勵校園學子製播優質節目,培育廣播人才為目的。我們多年來不斷創新,融合數位匯流平台,將聲音延伸到臉書直播、網路影音還有多媒體跨界經營。媒體型態越來越多,但正聲電台也會一直進步,未來會以新面貌展現給大家。

正聲電台董事長劉本善表示,媒體型態越來越多,但正聲電台也會一直進步,未來會以新面貌展現給大家。(圖、文/黃美靜)

正聲廣播電台協理宋流芳更用4個成語來形容校園新聲獎,她表示,這次同學的作品讓我感受到題材「貼近人心」、作品「推陳出新」、感覺「煥然一新」、聲音讓人「耳目一新」。這次選了新的地方為同學辦贈獎典禮,希望同學可以享受這次的活動。

正聲電台宋流芳協理更用四個成語來形容校園新聲獎學生作品。〈圖、文/黃美靜)

校園新聲獎分為社會教育類、音樂節目類、廣告行銷類和創意影音類。世新大學包辦前三項特優,文藻外語大學則獲創意影音類特優。世新大學同學在社會教育類,獲得特優的節目《食在糕招-祭祀神明的甜點:紅龜粿》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節目花了半年時間籌備,感謝評審給我們肯定,更感謝節目團隊一起共同完成節目。

除了世新大學獲得3個類別特優的肯定外,來自淡江大學、玄奘大學及台灣藝術大學學生的作品也受評審刮目相看。首次參與校園新聲獎的南臺科大資訊傳播系共12件作品,總計36位同學報名,評審頗為好評,特別贈於「最佳潛力獎」。

南臺科大資訊傳播系獲頒正聲校園新聲獎之「最佳潛力獎」左為正聲電台董事長劉本善,右為難台科大資訊傳播系主任陳炳彰。〈圖/正聲電台提供、文/黃美靜)

南臺科大資訊傳播系主任陳炳彰發表贈獎感言時表示,很高興可以獲得這個獎項,對於同學也是很大的肯定,雖然是新媒體方面的科系,但同學很喜歡廣播節目,期許未來同學在未來比賽可以報名更多組別,希望未來可以獲得好成績。

▶正聲電台106年校園新聲獎完整得獎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