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72台慶 Podcast 「Call Me On Air」開播

0
357
72台慶特別企劃廣播結合Podcast 正聲「CALL ME ON AIR」開播。 (圖/擷取自正聲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程凌宇

正聲適逢72年台慶,特別企劃廣播結合Podcast的活動「Call Me On Air」,邀請Podcaster進入廣播直播室體驗擔任電台DJ,日前共選拔出十組Podcaster入選節目的議題豐富多元,21日起已開始播出,分為10期,一直到4月1日為止。

正聲表示,活動報名期間收到近百組Podcast節目報名參加,這些Podcaster們懷抱著一圓廣播夢的心情,希望有機會能夠進播音室體驗Podcast節目無法做到的即時互動。正聲經過初、決選後,選出10組Podcast節目一同參與「Call Me On Air」活動,入選的有:《怪奇研究室》、《前男友!前女友?》、《哈拉充能量》、《聊BAR!電影》、《sub有一種sub味》、《噗妮聊護理》、《失婚婦女Chill High High》、《童話透中島》、《聆波微佈詭故事》、《給幕後一道18Light》。

Podcaster入選名單(圖/擷取自正聲官方臉書粉絲團)

正聲不限定入圍節目的議題,入選的10組節目包含較為多元的議題,包含喜劇、健康、影評、親子及懸疑等,透過與正聲廣播公司主持人的廣播即時對談,探討傳統與新興媒體的異同、聲音內容的策劃與執行。

正聲說,更期望藉由正聲可以成為兩個產業互相交流的平台,讓廣播既有的聽眾進一步認識新興媒體Podcast,也藉由Podcaster帶動的粉絲流量,為原有的廣播族群注入新血,促進新、舊媒體之融合,為傳統媒體帶來翻轉與創新。

Call Me On Air」共計十期, 321日至41日(五)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30分至9時在正聲廣播公司粉絲專頁或YouTube「看正聲」進行放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