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對決石油王 Red Bull Beat The Pro《快打旋風5》實體賽開放報名

0
283
台灣格鬥社群核心選手石油王(Oil King)

記者/何芸庭

「Red Bull Beat The Pro」將於23日至31日展開《快打旋風 5》北中南巡迴交流賽,為今年度台灣第一場《快打旋風》系列的實體賽事,不僅讓玩家們享有零時差對打的流暢感,更有與 Red Bull 電競選手石油王一較高下的機會。12日起開放全台格鬥好手報名參賽,最終贏家將能獲得拳霸 Qanba 贊助的石油王同款「大搖」(大型搖桿)以及「Beat The Pro」的至高殊榮。

Beat The Pro 北中南三場巡迴賽邀請不同的實況嘉賓坐鎮現場,包含高雄場亞洲統神、台中場 RB、台北場基隆東(由左至右)

Red Bull 電競選手石油王表示,雖然現在線上對戰很方便,但還是比不上跟一群人能在現實世界對打來得熱鬧刺激,並希望能和大家出來見見面。

另外,為了讓更多格鬥遊戲迷能如臨現場參與,本次 Beat The Pro 的三場交流賽更邀請不同的實況嘉賓,有電競名人 RB 及知名實況主基隆東、亞洲統神,一同與石油王擔任現場賽評,講解遊戲對招,後續可鎖定 RedBullZH 官方 TWITCH 頻道,觀賞熱血賽事。

「Red Bull Beat The Pro」巡迴交流賽活動資訊

「Red Bull Beat The Pro」將安排三場實體賽事:10月23日高雄場、10月24日台中場、10月31日台北場,各場賽事參賽人數上限為 32 人,須預先線上報名,若線上報名人數未達32人,則開放當天現場報名,比賽則採雙敗淘汰制。

另外,三場賽事預計會開放觀眾入場,不過因應防疫措施,會依照活動報名人數再評估現場能開放的觀眾數。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這次「Red Bull Beat The Pro」的熱血舞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