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旅日達人秘笈》Japan Concierge獨家合作KKday

0
417
《旅日達人秘笈》開播記者會 圖/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辰

民視第一台新節目《旅日達人秘笈》2日舉行開播記者會,節目由Japan Concierge策劃之節目,探訪連日本人都不知道的隱藏版景點,此外也與旅遊平台KKday合作,將節目中路線化為行程商品,讓觀眾也能體驗到節目行程。

節目主持人吳怡霈與千田愛紗在2日的開播記者會中,分享二個人各自走訪不同景點各別主持,透過二位台、日主持人不同的角度,讓觀眾可以看到從來沒被介紹過的日本秘境,不管是阿久根無人島體驗露營、鈴鹿賽車場上飆車或是宮崎的愛情景點,都將在節目中被一一介紹。製作人陳正豪表示,看完節目就像讀了導遊書一樣,能夠得到旅日的訣竅。

節目共策劃13集,每集精選一個地區介紹私房景點,本季全新內容於15日起每周日晚上八點於民視第一台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