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280萬人齊觀看

0
466
謝金燕創下3.62的收視高峰。圖/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辰

民視主辦的《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創下桃園舉辦跨年晚會近年來最高收視成績,整段晚會節目從晚上9:30至00:40平均收視2.16,民視無線台與民視第一台聯合播出,總計收視人口超過280.8萬人收看桃園跨年。

最高收視3.62落在31日晚上23點49分謝金燕丟出「棒棒腿」給現場觀眾的畫面,收視觸及人口高達163.3萬人收看,此外,民視Youtube直播則累計達150萬次觀看,最多線上同時在線4.7萬人,盤據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民視新媒體收視開啟嶄新的一面,跨年佳績讓桃園成功被世界看見與國際接軌。

謝金燕此次跨年表演,網路評價兩極化,有網友表示創意十足,讓眼睛充滿活力,但也有人反應「一年比一年尷尬」,謝金燕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你們也無需為了媒體聳動的標題而生氣,他們只是要你們的點閱率,我們彼此最真實感受無需被他人文字干擾。」,還是十分肯定這次的演出成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