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記者主播徵才 不限日期、報名人數

0
657
民視新聞招募記者、主播/圖 民視新聞

記者/趙若評

民視新聞台近期正招募記者、主播人才,報名沒有期限及報名人數限制。民視因公司內部人力需求舉辦徵才活動,而此活動並非年年舉辦,民視新聞也希望透過此次徵才,招募到合適的人選。

民視新聞釋出訊息,只要符合大學以上學歷、國台雙語能力、口齒清晰及文筆流暢,都歡迎將履歷寄送至民視新聞,進行第一階段書面審查,若初審通過則會安排進行第二階段,未通過則不另行通知。

民視表示,此次徵才主要招募大學以上人才,不包含大學在學生,若通過面試則會先從記者開始培訓。此次報名無期限,主要是希望找到合適人選,因此若有興趣則可盡快遞履歷,把握機會。

「民視新聞台」多年來致力於製作專業的優質新聞內容,為觀眾提供最即時、深入、多元的報導,優異表現屢獲肯定,希望此次釋出徵才訊息能替公司招募到合適的人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